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Sunday, December 7, 2008

1207 星期天千萬別去costco

今天為了要再幫忙買維他命,於是我和威廉又再前往一次costco,一去整個傻眼,腦子裡浮現一句古老的諺語:"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對啦,就是"人山人海"。


一到現場,車位是用搶的,有人要走立刻火速把車車開到他後方等待,近到內部更是恐怖,大排 長龍的人,搞不清楚到底現在是時機壞壞還是怎樣,每個人的車子都裝得爆滿。


後來拿了一堆維他命後,我們決定再去看看冷凍食物區,為什麼咧?因為其實下星期我先回台北,威廉要再等五天才會回台北,所以這幾天威廉要自己解決食物問題了。


我決定買一些簡單的水餃這類東西,讓他比較好自理....


結果晃著晃著除了買水餃,還看到一個令人心動的東西,哇!!!!天阿!好大一盒的Häagen-Dazs,一盒裡頭有16隻,而且才$10,很棒很棒....就當飯後點心啦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