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Monday, March 23, 2009

0323 Cat

(芋園貓睡覺的時候臉看起來很傻)


貓真的是種很神奇的動物。

我從來都沒有養貓過,這次幫忙帶芋園貓是個難得的經驗。

貓咪每天都在整理自己的身體,用瑜珈的姿勢舔毛,不知不覺還會把毛拔下一大堆,這點算是比狗乾淨。

貓上廁所會自己去貓砂盆,上完還會把便便尿尿埋起來,這點也算是很棒。

貓會自己找地方睡覺,例如今天一早讓我哭笑不得的是,芋園貓居然找上了我的碗櫥睡覺,半夜不知哪來的神力把碗櫥打開,在裡頭呼呼大睡,弄的碗都是毛,但清理實在很麻煩,所以這點對我而言算是扣分。

貓不用帶出門散步,他自己在家走來走去也不會想運動,這對懶人而言很方便。

貓再怎麼大叫其實聲音都很小,不會和狗一樣吵鬧。

------------------


綜合以上總結,貓和狗相比,我好像還是給狗多一點分數,雖然狗很愛大嗓門說話,愛亂上廁所弄得臭臭的,但是....狗的臉還是和藹很多




(不敵看起來好可愛又好憨厚阿)



對我而言


貓的眼睛真的好恐怖,白天一條線,晚上會發光..........在我看起來真的很外星人...........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