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Thursday, March 26, 2009

0326 雷頓教授 不思議之町

今天Alen和他女朋友來接芋園貓,結束了芋園貓在我家的一星期體驗之旅。雖然芋園讓我有點皮膚小過敏,但是總結而言他真的是個小乖貓,他不會亂跳高,也不會亂上廁所或亂叫,撒嬌起來楚楚可憐,一度讓我覺得以後真的可以認真考慮養隻貓咪陪伴蔡不敵了。希望以後我也那麼有福氣養到一個乖貓啦!~




--------------------


另外,最近這兩天我迷上了一個NDS的遊戲叫做"雷頓教授 不思議之町",雷頓教授是益智類的遊戲。光光解謎就讓我的腦細胞不知道死亡了多少,總之,和大家分享一個小謎題,明天公布解答,大家可以自己先玩玩看。


有一個電子鐘,是12小時制,白天和晚上都是用12:00表示。請問 一天之內電子終會有多少次三個一樣數字並排排列的機會(例如 03:33)。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