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Monday, April 27, 2009

0427 有 花 有 焗飯

我娘是個愛插花的人,記得我小的時候,他都會上插花課,家裡都會有一盆盆超華麗的作品。  我很愛看我娘插花的樣子,看他帶一堆花放在餐桌上弄東弄西,剪了滿桌子的花梗和葉子,之後會飄出一股淡淡的花香和草味,感覺很舒服。

我也希望家裡能夠有點雅致,但是LA的花真的不是普通的貴,到最便宜的walmart一束都要5元起跳,而且還是乾癟癟的一束,導致我每次都經過賣花區卻遲遲不敢下手。昨天威廉不知道哪兒來的神來一筆,忽然說要買花,哇!這真是讓我驚奇啊,因為威廉是一個務實鬼,我一直以為他會覺得寧可省下花錢去買餅乾吃,沒想到他內心居然也有小小的浪漫阿。原本想買我最愛的紅玫瑰,但是實在是開得太醜,千挑萬選下,我買了一個白色的菊花(我也不確定是不是....)

買回來後,把他丟進預備要當魚缸的玻璃瓶中,沒想到....花真的是不能少,一少好害羞,瓶子太大口,讓花都四處散,最後我想到要學老外插花法,把根剪的超短,讓花塞到瓶子當中,結果一放進去,哇 也是尷尬,我的瓶子是內凹型的,這樣弄真的是怪怪的。不管啦,反正有一瓶花就好了,我也不計較那麼多了!!! 至少家裡又溫暖一點 :)

昨晚我也試了一個偷懶的食譜:簡易焗飯。 因為想快速弄出晚餐,所以就直接把飯煮了,加上濃湯罐頭和一些玉米粒進去攪一攪,最後上面鋪滿起司,就拿去烤箱烤三十分鐘,出來後就是超好吃的焗飯了,推薦給想要省時間省工煮飯的人啦!!!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