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Sunday, May 3, 2009

0503 Old Navy On Sale

這幾天看到Best Buy有一個好康活動,就是為了要慶祝母親節,這個Sunday到Monday有兩天的網路特賣,其中我最喜歡的Dirt Devil三角錐形吸塵器,原價24.9 現在打折只要14.9。

但是這很弔詭的是他只能上網訂貨然後店家取貨,不能選擇運送到府。我上網查貨的時候發現距離我家近的Best Buy又全部都沒貨了,果然是賣得超好,活動才開始第一天,可是連遙遠的Burbank都賣光光。 但我還是不死心,堅持要開車去離家最近的pasadena店裡確認。

到了店裡,晃了吸塵器區,果然是沒貨了...人還是不能太鐵齒,但是既然都出門了,就乾脆在這個PLAZA逛逛吧。

我和威廉逛到PLAZA裏頭的OLD NAVY,一到裡頭發現居然女裝也有因為母親節而在特價,所有的衣服都按照標價再打50%。

我在特價區找到了一個雨衣,他看起來很像外套但是材質完全是雨衣的材質,可能就是高級版本的達新牌雨衣,防水程度很了得的樣子,一件打了折扣下來居然只要$4,而且只剩下最後一件XS(超神奇的是我居然還穿得下!!!!),當然是搶了就跑。真的是很划算,之前在台灣買生活工廠的雨衣,質料比這個薄超多居然也要兩百台幣,這件看似大衣的雨衣真是物超所值。

後來想想我還蠻有打折緣的,最近常逛街逛到一半,就會有店員跳出來說,今天又會有額外的XXX折數,不知道是美國很愛打折還是怎樣,有時候買到這種比台灣路邊攤還便宜的東西就很爽。

買完後喜孜孜的出來,一走到車子旁邊,他X的!我的車居然被人刮車,不知道是哪個低級的傢伙,光天化日之下,停在人來人往的PLAZA,居然會有人刮車,(還不是刮甚麼好車ㄟ,我的小紅長那麼辛酸還給我刮)。

因為太不爽了,火的我一路幹譙到開車回家,威廉在旁邊心驚膽顫,一直要我開慢點,踩剎車。現在想想還是一股無名火,我的車已經夠悲了還來弄我,真是老天沒眼。

最後請大家用念力幫我念這句話: 所有刮人家車子不要臉的傢伙,詛咒你們的手都會爛光光!!!!

謝謝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