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Thursday, June 25, 2009

0625 46 days

六月有三十天,到六月底還有六天。

七月有三十一天。

八月我要九號回LA。


所以 我待在台灣有6+31+9=46


威廉,不用每天數饅頭,不用替我擔心累不累,要做甚麼事情,你自己照顧好自己,我就會快樂了。雖然沒有24H在你身邊,但是可以透過一天兩通的電話交換一日心得,也算是我們這八年來的特殊日子吧。


最後,找到一張好久好久之前2002年,我們再一起的第一年半一起去澳洲的照片,真是有一種說不出的奇妙啊。


(話說回來 我以前 長的 和現在 不一樣啊???!! WHYYYYYYYYYYYY)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