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Sunday, August 23, 2009

0822 Roses

我今天收到一束花~ 

送花的是誰咧?!?!

當然啦!是威廉啦,而且 實際上,也不是"送"我的,是我自己去買菜的時候,看到玫瑰花實在難以離開,所以"要脅"他買給我的!!!

從小到大,我最愛的就是玫瑰花了,不管紅的白的黃的....etc,雖然這好像有點流於俗套,但玫瑰真的很美,有的人說玫瑰帶刺,隱喻著美麗的外表下卻有著扎人的內在,但其實,喜歡玫瑰花的人應該知道,玫瑰的花瓣其實很容易受傷,絨毛的皮層會破皮 剝落,在我看來,玫瑰其實沒有那麼強勢,算是楚楚可憐吧。

但我真正喜歡玫瑰的原因是一瓣瓣包覆起來的質感,層層相疊。很小的時候,姊姊的乾姐姐在陳媽媽家教我和姊姊捏麵包土,我們用大拇指和食指把麵包土搓圓後壓成薄薄的一片,累積許多片後再輕輕把薄片捏成弧形,一片一片交錯組裝,最後完成一個含苞待放的玫瑰花。 

玫瑰,他已經代表大多數的花了,談戀愛要用玫瑰 求婚要用玫瑰 結婚要用玫瑰,好像一切和羅曼蒂克有關的事情都是玫瑰的天下。

我的玫瑰現在被放在浴室,一大把的綻放著,透過鏡子反射,一把玫瑰變成一大片,好幸福阿~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