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1224 Merry X'mas

聖誕夜,威廉原本預定上班到晚上.但下午居然就提早放風回家了.

我們兩個狂速開車去Arcadia Mall逛逛,趁著六點關門前,四處亂竄看看哪邊還有特價商品.


很幸運的Banana Republic居然有30% off,看到一件上衣,很適合配我去年買的比較正式的pencil skirt,原價100多的,原本特價成40多,在打折後變成30多. 我這兩天真的是減便宜到爆炸,好高興,想一想今天晚上就可以去存上個月的薪水,就當犒賞自己一小下吧.





晚上回家前,威廉一直逼我去吃味千拉麵,我自從去年到LA一直死首著不吃這家,因為看起來實在很受不了看板上的小女孩圖案,而且明明在台灣一晚這種款的拉麵只能在排在美食街,到LA卻變成一晚要10元,讓我受不了.但凹不過他一直懇求我去吃,我只好走入這個奇妙的猶如台灣的三商巧福的店家.點了一晚豬軟骨拉麵,第一口 不壞,但越吃下去,好像有一點油膩..... (真對不起 可能在看我網誌的味千支持者....) .總之,最後是吃完了,但是就有點怪怪的感覺,這不是聖誕節 這不是聖誕節 ~~~~




回家之後,看看自己買給自己的聖誕禮物才有一種溫暖的感覺呀~希望明天25日,可以有人正視聖誕大餐的含意!!!!!!(到這邊是警告文!)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