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Monday, January 4, 2010

0103 Avadar

之前一直不想去看Avadar的,以為這只是卡通片,又加上看廣告是藍藍的人,讓我一直有藍色小精靈的感覺.

上星期強森學長們看過,大力推薦,加上我們又有AMC的電影兌換卷,所以就選威廉新年假期最後一天去看.

上網查發現Avadar有分兩種,一種是3D,另一個是IMAX+3D,我毫不考慮的,就!!!選了,只有3D的.因為我有暈眩加上又很有可能有青光眼啊~如果看那麼清楚的我怕我會吐死加眼睛中風(前幾天網路上有說有人看Avadar得青光眼耶)

果然事實證明,我選的沒錯,我光看3D版本就幾度眼睛受不了,要閉眼休息幾秒鐘,慘慘慘慘.......以後我都只能看不清晰沒有壓力的版本了

Avadar的劇情我在這邊就不多說啦~只是覺得3D畫的真的很不賴,只是故事內容當中有很多讓我點點點.....

不過真的是人滿為患,原本要看一點多場的,結果到了現場停車後有點小遲到就想說買三點得票吧,準備要買的瞬間(請注意當時才一點多),三點場居然都沒了!!!!所以我們只能買五點場,看完都八點了,哭哭  累死我





帶上3d眼鏡 好像盲人呀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