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Friday, February 26, 2010

0221 with Vicky, @ the Grove

(最近比較忙,日記一次補齊)

威廉的高中好友Vicky來LA與姊姊團圓,順便會一下我們.

她剛到的第二天,我晚上下課後威廉來接我,我們一起去pasadena的義大利餐廳大快朵頤.這家餐廳我吃過兩次,一直都說不出它名字,總之就是一個在santa monica還有pasadena都有分店的很有名餐廳(這樣google不知道找不找的到...).我們點了一份沙拉+義大利麵+甜點,最後甜點tiramisu大的超不像話,9塊錢居然可以拿出一個碗公,威廉吃前一比,比自己的臉還大!!!



隔了幾天,我們先約去melrose的MJ shopping,之後去漂亮的the grove逛街.



看看!!!!威廉!!動作都沒變動...都是旁邊的景物有改變...這是   假人啊!!!




Vicky真的好瘦,看到他就讓我深深的覺得,我回台灣又會被安排在肉肉的世界了,有一股淡淡的悲哀.在這邊,還有人說我大瘦妹,nice body之類的,老外真的都愛有點肉的啊...但是台灣是紙片世界,我要回去前要莊敬自強一點了!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