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Tuesday, June 29, 2010

0629重點彙報

想必將近一星期沒有彙報,老爸老媽還有一些隱藏人物應該覺得我消失很久了吧。

最近又忙又病,又加上小人不斷,真的好想回家。簡單講一下這星期的生活:

1.Dwell on design exhibition
這星期六我和威廉去了LA convention center去看Dwell的設計展,裡頭有很多有趣的作品,還有陳老師最愛的貨櫃建築,直接搬到現場,非常的有趣。等有空整理一下,再來寄信給老師看了。

2.Staples center
因為去看展覽,我也難得認真走到了stamples center去繞繞,原來Lakers的主場就是長這樣啊,真的是沒吃過豬也看過豬走路,現在我可以大聲的叫著:"我看不懂球賽,但是我在球場前面照相過了!"。

以上是和魔術強森先生的合照

3.Darcy回LA
以前剛到LA的時候,最照顧我們的就是強森學長 心婷 還有Darcy了,Darcy這兩年經歷了LA到義大利再到上海,終於在上星期的時候,公司派他回上海出差,大公司果然手筆大,給他豪華旅館和高額旅費,不過最高興的事情莫過於是他可以回來,因為也一年沒見了。這兩個星期見了兩次,下次的見面又不能確定了....這就是遊子們的悲歌



以上!簡短的一周生活!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