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Tuesday, July 6, 2010

0705 @ Melrose Ave. ->> bevely hills ->> The grove

話說七月四日是阿美立加的讀立紀念日,是個大日子,又適逢星期天,所以理所當然的星期一,七月五號就來個補假啦。

一大早威廉開車帶我去Melrose Ave.逛街。一直都沒很認真的想逛Melrose Ave.的前半段比較街頭時尚小店的部分,因為每次開車經過,都覺得好多龐克族,老實說我很怕。所以都直接請威廉開到paul smith那區,比較多大旗艦店的點(感覺安全點)。

但Melrose Ave.真的被日本人吵得很紅,都要來兩年LA了,不認真逛逛好像也對不起自己,所以就認真停車下來走一遭。

沒想到出乎意料的這邊還真不好停車,都開到住宅巷子深處才找到車位,比起旗艦店區域,大家好像真的比較愛街頭風格。兩旁的住宅區算好壞參半,有的真得很恐怖(感覺破破爛爛會有人拿鐵鎚打人),但也有我喜歡的風格的。
0705 @Melrose Ave.

每家店風格都很迥異,有印度舞孃風,龐克搖滾,二手古著風,也有我比較喜歡的日式風格,價錢基本上都很實在,30-50美金上下,果然遇到很多蹬著高跟鞋的日本妹逛得很high。威廉說我可以在這邊挑禮物,可是逛逛,真的覺得還好,有看到一兩件喜歡的衣服,不過最近對於購物慾望很銳減,想奪得節省主婦美名的我,就這樣逛了兩個小時空手而去下個點了。
0705 @Melrose Ave.

下個點是在bevely hills區域,一個好萊屋明星很愛逛的街,介於bevely和某條不知名的街交叉口,我知道我這樣講大家會說:"誰懂你再說啥",但不是我開車,我真的不知道點,有很想要去的在問我,我再查一下。

總之,這條街我覺得根本是kitson的大本營,光光一小段路就有kitson man & womam & kits,不過,最讓我們覺得疑惑的是在CHANEL圍繞了一堆拿著超大單眼相機的人,全部往店裡面對焦,我們來回逛這條街大約30min,那堆人還再等,我和威廉就心想,可能是有甚麼了不起的名人去逛。於是就厚臉皮的長驅直入,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啊,大辣辣的在店裡晃了老半天,真的是找不到名人,很有可能是直接待在閒雜人等不能進入的VIP room啦,只好就摸摸鼻子走人了,不過也算是個難得回憶,很少有逛街門口有狗仔的經驗吧。

0705 @ bevely hills

這條街很妙的是,有幾家我在LA找不到的店,例如ANYA和PAUL & JOE,之前我逛很多都沒有獨立店面,居然讓我找到了,真是喜極而泣啊~~~
0705 @ bevely hills
最後逛了很餓很餓,就到了晚餐時間啦,威廉說星期四我生日當天他要上班,不能給我祝壽,所以提前先吃我想吃的。我們去了the cheese cake factory,點了幾個我愛吃的小東西,生日快樂芙蘿菈,我要28啦。
0705 the cheese cake factory

真是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想當初認是威廉是17歲多一點耶,不知不覺我要28了。老爸老媽真的感謝你們生下我,讓我感受人生的酸甜苦辣。

小時後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