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Friday, July 16, 2010

蟑螂搏鬥記

昨天煮飯到一半,聽到窗戶傳出西西蘇蘇的聲音,一看!大暈~居然有一隻超大的蟑螂(我只在台灣看過的那一種)從窗戶爬進來,黏在旁邊的牆壁上。



四公分以上的蟑螂是我的噩夢,我不敢殺他們,因為腦漿和內臟會亂噴。也絕對知道用吸塵器是無法把他吸入,因為這種蟑螂的力氣不容小覷。


於是我站著發呆,隔著他約200cm,驚嚇著看著他大概兩分鐘,他居然也停在那邊兩分鐘(可能也在和我對看)。最後終於回神拿了一個除塵紙拖把,想說一把將他碾死,但還是遲遲不敢接近,超想哭的。


正當這個時候家門打開,威廉進來,就像偉人一樣閃亮亮的,背後發光的超像偉人一樣進家門。當時我腦子裡出現的是洛基進場的音樂,總之完全就是英雄入場。



立馬把拖把遞給他,請他壓爛那小強吧!!!!


威廉接手拖把,一壓!說 :"不然拿塑膠手套給我戴上,等等我用手把他屍體收乾淨",沒想到戴上手套,拿下拖把,媽呀!!!!小強真的是太強,他毫髮無傷的在拖把下,觸鬚還給我動呀動的,驚聲尖叫啊~~~  威廉也嚇得一把用有手套的手把他抓緊緊,感覺好像赤手抓雞一樣。


然後接下來我們就是火速的,反脫手套 --- 把手套封住 --- 丟進垃圾袋 --- 把垃圾袋封住 --- 拿著垃圾袋跑跑跑去這層樓的垃圾間,打開垃圾的門,丟!!!! 讓他就從七樓一路滑到一樓垃圾場吧!!!

回來之後不忘拿酒精把他剛走的路徑噴噴噴噴乾淨,終於,一切都結束了。


恐怖的窗戶,我再也不打開你了,萬惡淵藪,甚麼鬼東西都是從你進來的....嗚

ps:現在忽然好想菜不敵,以前半夜看到蟑螂在路上,都直接和他說,菜不敵有蟑螂!! 他就會把他們玩死....不敵英雄啊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