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Friday, December 17, 2010

1218 一週工作心得

在H*A工作一週了,現在來講講在此的心得。

我這幾天才發現,原來我們公司是國際室內設計的第一,而且又以新加坡公司賺最多,所以總結而言,這是一個很需要努力的環境。

一進入公司的確是會被公司華麗的外表給嚇到,可能因為公司都做頂級酒店,所以自己的裝潢也不馬虎,一進公司會看到很高級的reception,旁邊還有旅館用的高級流水裝置,每個空間都是深色木色調為主(下次有機會我再偷拍拍照片)。 正如我第一次進入公司和J說的,我真被這個公司的美麗給鎮住了。

公司的大門面除了環境,還有人。我們公司的女生有一半以上都會穿cocktail dress上班,高跟鞋應該是基本配備,高起來氣勢完全不一樣。走路都會有馬蹄摳摳摳的聲音,又非常的昂首闊步。男生大多數都是穿著熨燙整齊的襯衫塞再緊緊的西裝褲裡,有的還有非常尖頭的皮鞋,看起來就是要和Karl Lagerfeld學習了。

根據我和一些人討論的結果,大家一致認為我現在的環境是The Devil Wears Prada  ,so  do I
,我也覺得自己是誤闖森林的小白兔(噁).... 總之,拿著僅存帶來新加坡的高跟鞋,還有幾件算起來襯頭的dress,希望我可以努力克服接下來的時間!

前幾天我才看到隔壁女生大哭說因為太常加班和男朋友分手,真的是讓我大驚嚇。最後是那個女生和我說:{如果我可以一直工作的很好,我就不要這個男人了(講完還是哭)},媽呀,這根本就是 The Devil Wears Prada  的劇情啊!

最後就是,聽前人說公司有很多內幕gossip,類似豪門深四海。不過也不干我的事情了,因為我就快解脫了!!!!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