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上海/諜海風雲 SHANGHAI  

想看上海這部片子已經好久了,不過算是隔了幾個月看也應該不算太晚。


這幾天公司放假,又加上嚴重的過敏性蕁麻疹又出現,只能賦閒在家休養了,晚餐時間就和威廉一邊吃飯一邊觀賞這部片子。

上了土豆網找了很久,一直都只有莫名奇妙的中文版本,全部的人都講英文,包括約翰庫薩克喔,看得我很難過。但因為實在太想看了,哀,咬牙忍著看了。

內容是在說珍珠港事變前,一個美國的情報人員,因為朋友的遇難而開始一連串的調查,當中也不免得有一些感情的內心戲,並且最後讓他了解了中國人愛國的精神。故事內容不用多家敘述,想看的人自己再去看比較有梗。

但這部片我給他打的分數不高,因為內容太淺了,然後加上莫名其妙一堆情愫,有點太多,最後就是大家都死的不明不白。

唯一讓我覺得好的兩的點是,鞏俐實在是很美艷動人,感覺又神祕又正,很像黑暗美女。

另外一個讓我難以忘懷的是,飾演黑幫老大安東尼的周潤發,最後莫名奇妙拿出來福槍射了渡邊謙飾演的大佐,之後又拿出大衣外套預藏的一堆手槍射殺旁邊的小瞜喽,那一瞬間根本就是小馬哥再現,看得我真是感動啊感動。

可能我需要看得真的是英文版本,因為全部中文的讓我一直好想笑,配音很鳥.....總之,希望大家乖乖租個DVD看,可能會舒服一點。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