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Friday, February 25, 2011

0225 聖經的啟示

為了解決長久的失眠問題,我除了服用中藥,運動,聽心靈音樂,泡腳,這幾天開始認真的讀聖經。

我在手機裡頭下載了一個聖經程式,每天中午吃午餐的時候看一看,晚上睡覺前也可以看一看。小時後明明就有參加兒童道理班的,但好像都遺忘了,現在看到很多內容,都好像全新的一樣。

不過,聖經這種東西,真的是要年紀大的人才能體認,小時候看聖經故事,並沒有很多體悟,長大之後才發現,人生歷練變多,懂的事情複雜度多了,聖經真正就發揮很強大的啟發作用。

譬如有一天中午,我讀到耶穌說不要把今天的擔憂帶到明天,因為明天又會有新的擔憂。不知道為何看完這句話,我就哭了,真的是很感謝耶穌講得這句話,好像讓我放下了一些。這些日子以來,我真的是過著每天擔憂的日子,累積了很多前一天的擔憂,讓自己好像被白蟻蛀空的木頭一樣脆弱。

看完之後我和威廉說,我今天心靈很平靜,我想我可以睡的一個好覺。果然那一晚我有睡著,只可惜沒有持續很久,第二天我又開始失眠了,可能我還是沒辦法保持那種平靜的心靈,這都需要學習的。

前天,我讀了聖經,發現啟示越來越多。讀到耶穌告訴我們,他人打我的右臉,我將把左臉也給他打。正好第二天,我在公司發生了很無奈的事情,有個魔鬼設陷阱逼我跳。但我想到前一晚聖經故事的內容,照做了,主真的很眷顧我,我任那人欺負我,去把自己陷入地獄,但主幫助了我,轉換了這顯惡,反而讓我化險為夷了。


昨天晚上,依舊半夜驚醒,我拿了手機悄悄的看起聖經,看到主說我們善的人就是那稻穀,而到股當中會有惡草和我們一起生長,到收成的那天,惡草將會被丟入火坑,而我們會被收穫。看完,好像內心沒有那麼難過了,想一想,我努力的對得起自己,一切也直得了,至於那些惡草,就讓他們在末日的時候被火燒吧。

最神奇的是,今天晚上發生一個很恐怖的意外。晚上剛出公司往MRT方向走,準備過馬路的時候,正前方一台闖紅燈的機車被行駛的汽車攔腰撞飛,就這樣機車倒下,硬生生的超快速飛往我和威廉。 我那瞬間以為我要死了,此時真覺得天主保佑,機車忽然停止在我面前,威廉說好像我面前有一堵無形的牆一樣,擋下了機車。車輪還再轉動,威廉的腳踝有點被磨傷,但沒有大礙,居然只有破皮。

只是當我一回頭,忽然看到在大概10m處,有同公司的一個人,居然看到我們差點被撞,也不來關心我們,依舊假裝沒看到就走掉了。很無奈,他也是魔鬼的使者啊。

我剛和威廉說,小時候聽到很多人說天主顯靈,我總覺得這些人太誇大了,但是自己親身經歷過那種內心的溫暖還有被保護的感覺,就會發現冥冥之中真的有善的力量在幫助我。因為我是天主教的,我說是天主,但對於其他人而言,例如阿嬤和威廉,可能那股善的力量就是觀音。

總之,我相信內心只要存有善念,我們可以感化惡魔了。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