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Friday, April 22, 2011

0416 Sentosa beach

國中好友們來新加坡找我,星期六這天他們鎖定的是環球影城這的點。但因為我在LA已經玩過了,所以新加坡的環球對我而言真的沒啥吸引力,於是在等待他們的途中,我也索性進聖淘沙島,就先往還沒開發的海灘區前進。

進聖淘沙島的方法很簡單,最便宜的方法是直接搭MRT到Habour front,然後到Vivo city的頂樓,轉搭輕軌列車進島即可,我這個不盡責的導遊忘記告訴好友們前往的方法,讓他們大兜一圈才進島,真的是抱歉抱歉。
IMG_0206
進了島後,不管搭幾次車都免費,因為入島前都有收費了,所以也算是很划算了。 輕軌車只有四個站,第一個站就是Vivo city,第二站出來就是聖淘沙名聖,有賭場還有環球影城,第三站是著名的魚尾獅公園,第四站就是海灘。

我唯一沒去過的就是海灘,所以這次直奔海灘。
IMG_0210

一下車就可以看到大排長龍的人要搭接駁車去其他零星的海灘,不過人太多我就沒興趣了,四處在海灘邊繞繞也不錯。海灘這一站有新加坡著名的模擬跳傘的娛樂場,還有可以搭乘吊車到山頂再玩滑車滑下來的遊樂區。 
IMG_0230


不過海灘真的很小,也沒甚麼人游泳,讓我大為失望。 海灘旁邊有一些餐廳看起來倒是蠻有趣的,很像美式的酒吧。後來聽我同事說,新加坡很多妹妹去海灘的目的就是到這些餐廳,他們的目的就是.....   釣老外。好吧,海邊也沒規定你是要釣魚還是要釣人.....
IMG_0225

海灘區域是還蠻小的,躺椅要另外收費,不過我想哪天如果想來個浪漫的野餐,其實可以在這邊坐坐晃晃一整天。
IMG_0209


IMG_0237
聖淘沙名聖世界有羅丹的沉思者,等到和他一起沉思了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