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Saturday, June 23, 2012

rayshade by kiddopotamus 傘車遮陽罩延長好幫手

QB一直以來都是用之前老闆送的荷蘭MAXl COSl的手推車加提籃。

其實,我一直很看不順眼坐椅像一片不一樣的傘車,感覺一點也不抗外力,每次看到有人推傘車就讓我想到小時候玩玩具的那種放假嬰兒的手推車。但是老闆送了都送了,而且MAXI COSI好多歹說也算是眾人都愛的外國品牌,我還是笑笑接手,但是因為實在太討厭傘車,所以才一直堅持著QB前段時間都坐提籃安裝在車架子上。但是前陣子天氣實在太熱,小孩坐車坐的滿頭大汗,實在可憐,媽媽我於是在一個夏日午後和QB外公一起把推車之前的布面安裝回去讓QB坐坐真所謂的傘車。

但是坐回傘車的壞處是,第一點,寶貝看不到媽咪,我也看不到寶貝,所以兩個人都疑神疑鬼(我看應該只有我比較疑);第二點,傘車的遮陽實在太爛,寶貝臉都一半給太陽曬爛,我覺得他再這樣下去,皮膚深度應該會朝3b 4b 5b前進;第三點,寶貝不懂為什麼一坐上這台車就不肯睡覺。

正好昨天經過百貨公司日系品牌Aprica的專櫃,小姐熱心(根本就是私心)的推銷我幾款他們加新出的推車,可以雙向推車,還可以四個輪子都轉動,加上一個超大的遮陽防曬棚子,天啊,完全就是我的夢幻車,一台車子要價兩萬,但我上Y牌查大概可以減價5000-6000 。

老實說,是很心動,但是 問題來了,為什麼日本車那麼歪七扭八,感覺一推整台車子都在搖晃,我以前一直覺得日本推車和歐系推車的差別真的就是honda和bmw,一個骨架超輕,雖然說省油耗能(意思就是媽媽比較省力),但是說實在真的擔心推一推寶貝就這樣搖到飛出去或是腦震盪;反觀我的moxi cosi雖然只有一片小小的布料看起來很陽春,但是骨架超硬挺,感覺就是拿去砸地板砸牆壁都絕對不會壞。

上網查一查媽媽們的心得,大多都說雙面車不實用,因為寶寶再小的時候會想看媽媽,但是在大一點就會想朝外看世界,正所謂翅膀長硬了,就不需要媽咪了(泣~),總之,也許雙像真的只是媽媽的迷思,媽媽只想多看寶貝兩眼啊........

於是我對這台傘車的排斥,第一點 駁回,至於第二點和第三點呢? 有些媽媽說,寶寶布喜歡在車子上睡覺有可能是因為外在誘因太大,導致她們想看東看西,這個很合理,之前做提籃可以睡著就是因為提籃的遮罩比較大,寶貝其實看不大到別的東西(頂多看自己的娘,可能也看膩了)。所以綜合以上兩個點,我決定,其實就幫我們的傘車加裝一個超大遮陽罩不就得了嗎?!!!

於是我上網google了,決定要買這款rayshade by  kiddopotamus:
安裝起來的樣子是:

也就是說,可以大大延長原本遮陽的效果,好!!!就是他了,下午去找找看,如果買到了再來寫心得。

oh yeah!!希望這樣我就不用換成日本晃晃車了~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