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Thursday, August 2, 2012

Jobs

最近一連做了三種性質不同的工作 ,都讓我蠻新鮮的 。
第一個是姑姑幫我介紹的設計pattern的工作 ,是一個咖啡廳要的壁貼和名片 ,弄了一半了 ,以前雖然很愛自己用電腦亂畫一些有的沒的,但是第一次用這個來賺錢,感覺不錯 。 希望業主滿意 。
第二個是幫我阿娘開始接手我們家公司的一個業務 ,雖然感覺阿娘怎麼都不看檔案啊 !但是想想阿娘就是老闆啊 ,老闆不都這樣 … 不然老闆幹嘛請你 ,所以也認真無怨言努力學習! 雖然客戶還沒下單,但是覺得自己找廠商的資料功力還蠻快的(自己說………),所以還蠻有成就的 。
第三我目前不方便講太多 ,透露一點就是和個人創作有關,也是姑姑鼓勵我開始的 ,真是我的大貴人 。 這個工作目前完成度約八成 ,屆時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