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Friday, August 15, 2008

Day 3



今天一早起床就決定去bank of america開戶和存款,上網查了離家最近的銀行,出發!!!!原本在地圖上看似小小的兩個街墎,沒想到今天的LA超爆熱,走得實在很痛苦,事後才曉得,原來今天是因為濕度太高,所以氣溫比較不舒服,以後真的是要和學長一樣家裡放一個溼度計。

到了銀行,一個親切的黑女士為我們服務,幫我開了一個帳戶,因為和威廉身分不同的關係,所以我開了另一種帳戶,正當他手忙腳亂為我處理旅支的途中,恐怖的事情發生了,黑女士和我說因為電腦當機的緣故,可能要請我明天再來設定提款卡一次,這可真麻煩,因為明天我原訂要放自己一天假期做metro去環球影城晃晃的,但是為了重要的生存大計,明天也只好來一趟了。

再辦手續的途中和黑女士聊了很多,才發現美國人真的不大了解台灣,或是說ROC這個稱號真的會誤導他們,他們很容易看到有China這個字就把他歸類到中國大陸,但是說Taiwan他們其實又不是不知道,只是他們很模糊的不懂這到底是屬於哪一個"國家"。出了國才知道外交窘境,也許以後會慢慢越深了解吧。 就像昨天和另外一個租屋的女孩聊天,他也是對台灣一片懵懂,台灣壓台灣,我們國然是小小島國。

存款和開戶都辦好後(只差提款卡啦... = = ),我和威廉又晃到MOCA那區去找房子,看到房子就不放過的去問,還問到了個老人公寓,老美真的對老人很照顧,特地都會給senior準備便宜的公寓,社會福利真的不錯。只可惜我和威廉不夠老,無法入住,不然我挺愛那環境的。後來晃到了兩個大的towers公寓,看了房間,一樣是小又貴,所以又做罷。

盪著盪著又回到迪士尼音樂廳,雖然昨天已經去過了,但是還沒有上去二樓的花園看,於是我們兩個很愜意的買了飲料上二樓花園晃,整個感覺真的很漂亮,還有兩對韓國新人在這拍婚紗照,真的是幸福呀!~








今天中午威廉特地帶我去墨西哥人的市場看,其實還挺有趣的,讓我想到家裡附近的信維市場,整個就是很台灣傳統市場的感覺,改天如果要買奇妙香料也可以在這邊找找。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