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Friday, August 15, 2008

Day 4 黑色的小東西都很可愛


小黑人
原由 Flora。T 上載
正如昨天所說的,因為銀行電腦當機問題,我今天還得前往銀行一次,
一走到銀行昨天幫我服務的小姐Irma很抱歉的和我說因為電腦失誤,晚上又得自行上網變更密碼帳號,正當感到對美國人慢吞吞感到很靠杯的時候,跑來了這個小小黑,他的爸爸來銀行吹涼(真的是吹涼,因為他爸沒有要辦事情純粹是進來吹冷氣),他就在旁邊跑跑跳跳,他爸一直說他想跳舞,超可愛的,和他玩了一陣子後,Irma忽然問到你們有沒有寶寶啊?!真是讓我大驚嚇,他說他21歲就有孩子了,所以很自然會覺得這個時間就會有寶寶。

講回這個小小黑,我要說的是,和他玩到一半,威廉忽然和他說,他長得好像不敵,真的是笑死我了,不過真的是很像,因為黑黑小小的眼睛又大大的,真的是很可愛。這張照片眼睛還不是很大,拍得不好,實際看超超超超大的。而且很濕潤唷!!!~

去完銀行我們去了墨西哥區後方找房子,聽說這區後方現在有些LOFT也就是重新改裝的房間可供出租,但是去了後才發現價格也不斐,有的是純賣不接受租屋的。晚上學長太太才和我們解釋說,因為那區現在要做改革希望藉由房價上拉來改變區塊的生態,難怪我和報紙一直在寫"新型態的住宅模式!~住宅及玩樂及工作",因為這邊是最近幾年才開始有這種市區和住宅混合的新型態,這和台灣很不一樣,台灣一直都是這樣的,其實我也是覺得這樣比較方便,但是無奈我們沒有錢,哈哈哈哈

之後去了MACY"S百貨公司晃晃,最後就疲憊的回家了。

明天的行程是學長太太帶我們到ALHAMBRA區域找房子,之後再去找學長一起偷看學長工作情形(正好學長明天要加班),學長的公司是跨國公司,在日本也有六本木HILLS的案子,台灣有京華城(只是他們公司的人都很不愛這個案子),我之前就很想參觀這種大規模公司的流程,所以也挺興奮的!!~希望明天一切順利唷。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