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Saturday, August 16, 2008

DAY 5 假山假樹假風景


PASADENA
原由 Flora。T 上載

今天奔波了一天找房子,超累的,現在整個很想睡。

早上睡醒後,心婷就載著我們找房子,今天的是不同於前兩天的downtown行程,今天主攻的區域是ALHAMBRA還有PASADENA,PASADENA是學長推薦的區域,車子一經過那邊的市區時候,真有一種很喜歡的感覺,只是供租的房子不大理想,不然PASADENA是個好所在。這張照片就是在PASADENA拍的,我覺得這邊看起來山假假的,樹木也假假的(也太高了吧),整個景色看起來都有一種讓我不真實的感覺,家裡附近如果有那麼高的樹木,我想壓力一定很大。

下午到ALHAMBRA看了一間,感覺還挺滿意的,我想我應該會租,這是一個STUDIO,也就是沒有隔間的小房間,但是裡頭有一個大廚房,還有冰箱,浴室還有更衣空間,我覺得很滿意,房東是一個墨西哥裔的房屋仲介商,因為自己做仲介,所以機動性很高。今天已經和房東填資料了,等到星期一房東對我們兩個的護照做確認,最快星期二就可以搬進去。房子有點墨西哥風格,非常接近ALHAMBRA市區,走路出來就有餐廳,我想很適合我這種懶人。

完成了成家的大事後,學長也差不多要下班了,於是心婷便拎著我們去學長公司參觀,看到公司規模後,真的有種WOW~~~~~~~~的感覺,若是以台灣大規模的設計公司大園為例,學長的公司就是三個大圓,看了真有種怕怕的感覺,不過公司的人都很輕切,而且很多都是由SCI-ARC畢業,好多威廉學長壓!~!~!


明天心婷和學長都沒事,要帶我們兩去看車車,希望可以順利!!!~~~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