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Monday, August 18, 2008

Day 7 有車有宅 來找我玩唷!!~

真不敢相信在短短的七天內我有車又有宅了,內心真的是大滿足。

昨天網誌上有說,之前有個台灣留學生推薦我們一個便宜的二手車行,今天決定去看看。前一晚我們就開始上網查路線,並且詢問學長公車要如何搭乘。一早我們兩個很快的先坐DASH到CITY HALL再轉METRO,這邊的DASH是市區巴士價格很便宜是0.25美金,METRO是另一種公車會到其他CITY,價格就比較貴了是1.25,但是METRO會到比較遠的地方,貴也不是沒有原因。上了車後,就一路搖晃到遙遠的車行,中途還經過ALHAMBRA還有SAN GABRIEL最後到了EL MONTE。中途發生了一件莫名其妙的搭訕事件,有個老外忽然來稱讚我說我漂亮又身材好,我整個無言,只能說外國人都太胖了,不然我這樣的身體在台灣是個肥仔的......總之,歡迎胖子都來美國定居,這邊你再怎麼吃都吃不贏他們的,哈哈!~

後來我們到了車行,是開了幾台車,原本是決定要買LEXUS的,但是因為覺得煞車皮要換也麻煩,所以就改買了TOYOTA的COROLLA基本款,車子性能還OK,開起來挺順的,現在就只差考駕照溜!!~~~~真的是高興,車車明天可以交車,如果可以的話明天就去開他回家瞜!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