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Tuesday, August 19, 2008

Day 8 老外愛恍神



今天一早就和房東約好下午兩點要去房子拿租約影本,才可以辦停車證明。特地坐了一小時的公車到房子去,等了老半天就是沒有房東,威廉打電話給他,他說他三點半才到。好吧!~我們就走路到附近的超市去晃晃,順便買點日用品。三點半我們狂奔回租屋處,房東還是沒有現身,威廉再打電話給他,他說他塞車了四點四十分會到,真是無言................

我們決定在等待這段時間去巷口的COLD STONE吃冰,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在台灣,我最愛的冰店就是它們家,於是我很雀躍的進入店裡,一進去....天啊!??這是COLD STONE嗎,除了標誌長的一樣,店家內裝有點像,我只能用骯髒和邋塌形容這家店面,完全不像台灣有親切的笑容和招牌歌曲,也沒有{創始人的最愛}這種混搭,點了一個冰吃,吃完只有一個感覺,我好想念台灣人的精緻呀呀呀呀呀!!~~~~~

後來總算是和房東見了面,要了資料,之後就等車子過戶後才可以辦停車證明。唉!~原本其實也是想今天去取車的,無奈房東恍神晃到太晚,已經過了車場開門的時間,真是無奈。

希望明天一切可以順利摟!~

下面讓大家看看我新家照片 :)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