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0916還是一樣....莫名其妙的辦事態度

今天早上上課,終於不用和婆婆媽媽一起了。老師把我和兩個日本人安排在小間教室,我們三個都是二十多歲,他們兩個是從大阪來的情侶,男生今年要讀pasadena的music school,女生要去加拿大,所以這段時間他們沒事做就先來學語文。同樣都是二十多歲,他們聽到我結婚是十分震驚的,可能日本人現在也流行晚婚吧,我也不懂,但是老師卻是對我這樣年齡結婚很習以為常,他認為是正常啦。小班教學的好處是,不需要一直聽大家練習,可以自己好好練,感覺也比較快樂,可以和同學聊天了解不同文化。

下午回到家決定打電話給昨天的AT&T人員,因為他昨天說要回撥電話給我,但是我卻遲遲沒有接到電話,打電話過去後才發現昨天我的服務人員竟然休假,我就和他主管說,他說要回撥給我卻沒有而且他昨天有複印我的信用卡影本,這樣我會擔心,主管好不容易聯絡到他,讓我們兩個通電話後,我的服務人員居然和我說,我已經幫你聲請好了,你只要插上你的電話孔就可以使用.....what??!?!!!我完全沒有簽屬任何的文件,你說裝就裝是不是太誇張了,於是我很緊張的問他確定費率沒有問題還有依些哩哩啦啦的問題,結果他大小姐居然和我說,其實今天是我的休假,所以這些問題你可以問別人.... = = 真的是太機車了吧!!!!! 所以...不管不管不管!明天我要殺去他們店裡問個清楚,順便今天晚上來測試測試是不是真的如他所言插上去就可以!!可惡!!!!!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