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0922有網路真好

有些東西你越是強求他越求不來,有些東西你越不求他他卻來的很快。

會有這樣的感觸是因為,原本我今天一心等待AT&T的網路會安裝完成,因為之前的服務員說是22號會裝機完成,但是等到了下午都還沒有好,於是我打給服務員,沒想到他還是一貫不負責任的態度說,你在等等也許就會好了,完全沒有要幫我連絡裝機員的意思,最後我聽從眾多前輩們的建議,直接和他說:"如果今天完成不了我就只能換別家公司並且將你們公司的modem退貨",沒想到這個小姐真的是非常的厚臉皮,居然直接和我說OK!~就掛我電話了。

正當我火大到要爆炸時,像小天使般的charter就打來了,charter剛開始是說他們始終弄錯我們的地址,和我詢問正確的地址,因為之前的火氣未消,所以我也很激動的和他說,你們已經不只搞錯一次了,無論如何我今天一定要有網路可以使用,沒想到發瘋招式的確很有用,半小時後,有人來敲我的門,是chaeter的裝機大哥,還真苦了他了。終於!!!我有網路了!!!哼哼哼!AT&T我再也不用看你們的臉色了。
所以啊,我一直強求的AT&T不來,反倒是最後完全沒有想要他的charter來了。
另外還有一個很妙的事情,下午在家裡,一直聽到窗外傳來一陣咕咕咕咕的聲音,很像鳥叫聲,但是又有點怪怪的。走近一瞧,原來是窗外的電纜線上爬了一隻小松鼠,這是我第一次那麼近距離看到野生松鼠,他的以巴一直搖搖晃晃,好像在示威,嘴巴也一直發出尖銳的聲音。順著他的目光看,原來他老兄在對一隻趴在地上的貓咪生氣,貓咪完全不鳥他,自顧自的躺地上曬太陽,我實在不懂為什麼松鼠那麼火大,難道是他家人有被那隻貓吃過?!?!正當我覺得我藏身的很好的時候,眼尖的貓咪忽然看到我,當貓咪看到我後松鼠也轉向我這邊看我,頓時,一人一貓一松鼠,我們三個就在窗邊互看,貓咪果然是我行我素的動物,最後他閒無聊就走了,松鼠看他走了更氣,又繼續開始叫,只剩下我無聊的看著發瘋的松鼠.....




左上角小小的是松鼠  右下角小小的是貓咪

松鼠在對貓咪叫囂

松鼠叫得很認真



完全沒發現大屁股被我偷拍




松鼠終於發現有人在看他了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