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0923 看電影不求人


在台灣要看電影可以說是十分的方便,因為小小一個台北市,充斥了一堆電影院,每家電影院附近都有捷運和公車,四通八達,就算看子夜場也不擔心。但是在這邊,晚上出門就是個大困擾,更不用說去看電影,雖然之前有很多學長們推薦找一天可以試試看在此看電影的感覺,但是礙於白天我有課,下午威廉有課,晚上把作業弄一弄又很晚了,所以我們兩個至今都還無法找到時間看電影,另外是最近上映的片實在不大吸引人也是個主因。


前陣子去許多mall都看到有掛一個coco chanel電影的看板,演員是Shirley MacLaine莎莉麥克琳,原本以為是院線片的,找了老半天搜尋許多戲院都遍尋不著,最後終於了解他是一個線上電影院,隸屬於my lifetime,是一個線上可以下載來看的電影,當然,也是需要付費的,一部片約台幣一百元,但是載到電腦裡頭,也算是划算。




如果想要下載,也可以直接從Itunes下載,十分的方便唷。今天下午吃午餐的時候我就是一邊看這部電影一邊用餐,畫質品質還不錯,拍攝手法也還OK,不會讓人有小成本的感覺,不過最近my lifetime 狂打這部片,想必是他們這季推出的強片吧。


另外,如果想在美國租片子也是有很多好方法,百視達雖然是從美國傳到台灣的,但是在這邊有一個除了百事達更方便的東西,就是netflix這個網站,netflix有分不同價錢供你選擇,最划算的一種是每月付費約14美金看到飽,在線上選任何片都可以,每次netflix會寄給以三片dvd,當你把這三部片寄送回公司後,又會在寄給以三部片,如果你是電影狂人,一天看三片,我想很快就會回本。在這邊很多學長都用這個網站,所以我想他在美國普及率真的是比百視達高很多。


但是我和威廉沒有那麼猛,我們只有用最基本的,每個月兩部片約4-5美金(我有點忘記了),喔!~這邊說的兩部片是實際計到家裡的片子,如果想看線上電影也是無論多少都OK的唷!~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