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0924 快訊快訊

快訊快訊!第一手消息。

現在是加州時間上午11點18分,我剛剛上完課後就接獲這個好消息,一大早前往DMV考駕照的威廉,考---過---啦!~  於是我們再也不是無照駕駛的人啦!哈哈

我想大家應該也是很想問我:"那你咧?你為啥沒考?"

好,就讓我娓娓道來。

我們兩個原本是計畫這星期一起來考試的,但就在前幾天收到一張DMV寄來的單子,他們居然搞了一個烏龍把我的名字給登記錯誤,所以我如果要申請考試的話,我還得重新去改名字然後才能去考,正因為前陣子我被網路也搞到發瘋,所以看到這個我更不爽。於是不想考的念頭就油然而生,因為我其實每天也沒有開車的機會,車子都是威廉開去上學,改名字又很麻煩之後還得再排隊登記,這些事情我一想就覺得很死豬腦袋。

另外,之前因為我們沒有駕照,沒駕照去考試必須要有一個有駕照的人開車載我們去考,所以我們原本是請一個越南的教練帶我們去,但是這也是要花錢低。所以我們之前的計畫是,如果威廉先去考,如果他考過這樣以後我也不用請人借我車子並且載我去考場,直接叫威廉做這些事情就好了。

:)

現在真是太圓滿啦!~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