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0929 快要中風啦!!!!

有時候對一個地方的印象,是累積的,就好像刷油漆,一層一層越來越白越來越明顯。



會說到這個是因為,今天原本是有個好心情的,早上上完課,下午悠閒的回家繼續研究一些東西,到了傍晚很快樂的拿了昨天買的牛排來煎,整個房間香噴噴的都是牛排味道,還和娘親視訊了一下,之後威廉回家就拿出姊姊以前送我的雙人牌刀具,一起享用看似高級的牛排大餐,。




我的好心情,後來全部被一個帳單給搞爆炸,威廉回家順手拿了一張帳單,是charter(我們的網路公司寄來的),吃飯前我完全沒有打開看,因為也不覺得會有甚麼問題。等到吃飽我一打開來,我的天啊!上面有沒有寫錯,居然107.98,這是美金耶,哪來那麼貴的網路。更何況我只是申請最basic的,他上面居然給我寫high-speed,有沒有搞錯!!!!我實在壓抑不住自己的火大,立刻叫威廉把嘴邊的蘋果放下來,給我開車殺去charter在alhambra的服務窗口,我要去理論!!!!



一開車去,我的老天爺啊,門口貼著一張單子"今日因為電腦問題所以不上班",媽的!有沒有那麼懶惰啊!一看到另外一邊的單子更火大,上面寫著"每日營業時間到下午四點",靠腰!每天都才做到四點今天還可以不上班,你們也太想偷懶了吧!威廉脾氣好,默默的說:"我看以後我沒工作就來charter當員工吧,感覺挺優閒的"。我可沒那麼好脾氣,整個火氣已經飆到頭頂,快要爆炸啦!所以我立刻拿起手機打門口貼的客服專線,就在門口準備開戰。



剛開始接到一個小姐,我很耐心的和他解釋我們聲請的是basic網路服務而不是high-speed,這個價錢明顯有誤,而且就算是裝機費也太高額了吧,就這樣一來一往的溝通也不知不覺耗掉我二十分鐘,最後小姐說他要轉接給他的主管讓主管決定。一轉,就是等等等等等等,恐怖的等待時間。因為知道等待會耗掉很久時間,所以我和威廉還一邊拿著手機一邊走到charter旁邊的RITE AID去晃晃,在這當中我還拿了一瓶卸妝油’一瓶威廉的防曬油’一個眼線筆,講到這邊妳們就知道我有等多久。 



好不容易小姐接電話起來了,說是主管太忙了沒辦法接電話,然後解釋說價格是50多元的裝機費加上我們的月費,但是這樣算也是不對啊,我們明明就是聲請basic是39.9,這一切也太扯了吧。於是,我的老公威廉總算是拿出魄力了!他很紳士而且緩慢的和小姐說"如果這樣我不能接受,我可能下個月必須把妳們的服務退掉了,我對於你們的態度很沮喪"。小姐好像被嚇到了,馬上說再等等讓我轉接我的主管,我再請他和妳們談。



好吧,就等吧,這次出乎意料的只等了大約五分鐘,但是,這並不是好的開始。



小姐把電話接起來明顯的就是想裝傻,不斷的假裝收訊差,一直在電話一旁說"hello?!hello?! can you hear me?"。威廉聽到這邊就開始傻笑,並且把電話傳給我聽,我一接聽就覺得整個也太扯,所以在電話一旁就很直接的和他說"不要鬧了,停止這樣,你是在幹嘛,這很荒謬",當我說這些的時候小姐還一派正經的假裝沒聽到,在電話一旁重複"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歡迎撥打我們的專線,因為我現在聽不到你講話......",最後我超火的,直接冒出F**K,這一試探就知道了,他真的是整我們,因為我一罵完,他馬上把電話轉接給語音了。



真的是!!!有沒有那麼雖啊!為什麼每天都遇到這種機車服務人員。



聽語音又聽了約一分鐘,一個男子接電話了,威廉馬上問他你是不是主管,想當然爾,又是個小咖來接電話,這個小咖很直接的馬上減價,說是可以算我們80多,39.9是我們的月費剩下的是這個月的裝機費,下個約開始就都只有39.9,可惡耶,原來網路也是可以這樣亂加價的,之前到底是給我們亂算甚麼,不過也算是結束了這荒謬的事件。但是我們同時和這位先生說請他重新再寄一次正確的帳單,也不知道這鬼先生是不是會寄,如果沒有寄來,我想下次吵架時間應該也不遠了吧。



哀!~雖然事情結束了,但是我實在是太火大了,尤其這段時間因為網路問題接二連三的雖事,我想我們可能真的是流年不利,要點點光明燈了,不然怎麼這麼鬼擋牆也太慘了吧。後來我整個火大到在parking lot像瘋子一樣大吼大叫,其實也不是要怎樣,就是一直覺的有一股氣很想發洩,所以就大喊"我要回台灣!!~~我要回家!~",我想在這邊如果有人聽得懂我說的話,應該也心有戚戚焉吧,台灣實在是寶島,台北實在是天堂。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