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1001 超大的pizza

LA這兩天是個大熱天,穿著睡褲在家走動,也是會全身汗。所以今天早上上完課後,我決定和威廉一起去他學校,到圖書館上網看書,主要當然是......吹冷氣啦。

到了威廉學校後,準備去studio的路上遇到了Su,一個威廉的韓國女同學。他和威廉說1-4點的課程不用上了,所以大概是4點再回來上課就好。於是威廉就和我耗在圖書館到四點。

四點到了,威廉去上課,不到五分鐘,他失落的回到圖書館找我,和我說"今天不用上課耶......",蝦米?!?!?!不用上課,算了,也不是第一天遇到這種事情,自從威廉到這邊,我覺得這邊老師很愛隨時改變想法,例如前一天半夜臨時發email通知第二天的行程,如果沒收到,就算你運氣不好,或是作業隨時在變動。
好吧,既然不用上課我們就隨便去晃晃吧,正好之前聽惠婷說在costco有賣環球影城的門票,而且在costco買會比較便宜,所以今天下午行程就是----- 去costco好市多 啦啦啦啦!!!!

喔喔,提醒大家在這邊的costco一樣是要有卡才可以進去的,因為之前在台灣威廉有辦卡,所以我們才可以如魚得水的進去,所以如果有人需要也可以和我們一起去唷。
到了costco肚子正好很餓,所以在外面的快餐區想買點東西吃,原本只是想吃熱狗的,但是看到pizza又被誘惑,也不知道自己哪根筋不對勁,忽然想到要買pizza單片的,不如買一整個的吧,沒想到拿到pizza差點沒被嚇死,我的天阿,好大 好大 好大的pizza唷。我想我可以吃三天三夜...............

吃飽後就進去晃晃啦。

今天其實算是我們比較認真的逛costco的一次,之前都是目的適的購物,所以拿了就走,但是既然今天悠閒就慢慢每條走道都走吧,當然先是很快樂的拿了我們要的環球影城門票卡,中途還有個小弟弟搞不清楚狀況,看到上面的辛普森圖案很高興的就從我的車車裡要偷拿走卡,後來被我叫住,現在真的覺得到這邊變兇殘,以前看到小弟弟可能會好心和他講,今天是直接很兇的說"NO!NONONONONO!you can't take it",對不起啦!~我覺得我真是壞阿姨阿!可能當時我太緊張,很怕小弟拿走我還得走回出口處再拿一張。好吧!~不過我都一直在想這邊的食物可能太油炸,音樂可能太吵鬧,所以變得很暴戾?!!?



總之後來走走又看到一個搞笑的東西,mac的眼影,放在一個超大超大超大的塑膠包裝中,這樣不是......很........不環保嗎?而且,只是一個兩公分見方的眼影,放在這個超大盒子,超級占位子的感覺......馬上讓我三條線.....有點不懂美國人甚麼都要大的精神?! 眼影不大,但是盒子  要大!!!!!還是說costco所有東西大小都要放成一樣的size才好分類?不懂!~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還挺妙的。



總之,回到家又是頭疼,PIZZA 整個塞不下冰箱,我想可能需要請食物處理機威廉來處理一下了!!!!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