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Thursday, October 2, 2008

1002 英語小教室


今天上課當中有教到一些有趣的俚語。

其中 a piece of cake / nuts 這種的就不用說了,這些在電視上都可以很輕易看到。

不過今天讓我比較覺得好笑的是兩個:

go bananas=發火氣急敗壞 
為什麼會是這樣用咧?蘇三老師是說,就像猴子如果你把的香蕉拿走他就會對你發火。

to cream someone=要打敗某人了
因為在打cream的時候是速度很快的,就像做蛋糕的攪拌機一樣,代表你速度很快的可以打敗人。

這真的神奇阿,之後蘇三問我們自己的國家有甚麼類似這種食物可以拿來比喻某事的俚語。

我腦子只想到........
芭樂guava=屁啦!~
牛cattle=很強(事實上這是大陸用語,不過旁邊的韓國人說他們也是這樣用)

總之,還挺搞笑的。

另外這張照片是一個租片的機器,前幾天我有一篇文章是"看電影不求人",後來安禮阿姨看完這篇文章後很好心的告訴我其實還有一種租片機會在超市有,一天只要一美金,而且很方便,後來惠婷也有和我們講。可是我每次在我家附近的老莫超市,或是去99大華都找不到,今天到了rophs終於看到有了,還挺好玩的,但是感覺只有出現在老美超市就是了。最後我租甚麼片咧?!哈哈!~其實甚麼都沒有租到,因為..............好看的都被租走啦!!!!!!!!!!!

乖乖回家上網抓比較實在,嘻嘻 : )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