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Monday, October 6, 2008

1006 他們真的很...........懶惰

剛剛回家左想右想實在不對,正如我前幾天所說的,我的網路公司Charter應該要把新的帳單(也就是價格正確更改後的帳單)寄到我的家來,但是已經等了將近一星期卻還沒有收到任何東西,於是威廉就打趣確認。

確認過後證明,他們還沒有寄送,更扯的是,小姐說因為今天是繳交帳單的最後一天,所以如果沒有在今天付款將會要多負擔罰金,天阿!~是妳們沒有記帳單來還有膽子和我們拿罰金,最後小姐很白目的說因為今天的線上繳款機制已經關閉了,所以他沒有辦法更改線上繳款的金額,他只能寄送新的帳單但是要等一個星期,他同時也會寄送新的email帳單,但是要等20小時,有沒有搞錯!!!我打從好幾天前就打電話催促過了,是妳們自己不寄送還要我買帳,反正我也做好最壞打算,要是還是給我沒記帳單,我隔幾天就打電話去取消這個服務,切斷這條線,永遠不裝網路,我真寧可天天往家裡附近的優葛店去用他們家的無線網路順便吃優葛,也懶得和這些狗屁不通的懶惰鬼老外講話。

真的是....三字經都在腦子裡飆了成千上萬次了!~總之,我真的覺得美國經濟可以撐到今天真的很稀奇,都是這種懶人在工作,以前居然還可以成為經濟強國,真的是..................你們的雖運開始了!祝你們好好努力,學學我們這種被你們看做第三世界國家的人的刻苦耐勞吧!哼!!!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