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1008 爆破現場

今天晚上威廉下課後我們十萬火急的去大華超市買菜,因為冰箱的食物和米都已經沒有了,快要斷炊了,買完菜後已經七點半左右,我們歸心似箭的趕緊回家煮晚餐。


在快到家的路上,忽然發現前方有警察先生站在路中間指揮交通,在美國我至今是沒有看過甚麼交通指揮警察的,警察會出來指揮通常都代表有不好的事情,例如前面有車禍或是正在拍片要你先不要過去。我們等了很久都不能左轉,等到都很火大了,這時候我開始四處張望想看看到底是為什麼要攔住我們,我的媽咪啊!~原來是我們斜後方有個停車場裡面正在大火,警察為了要讓對向來車不要經過火災現場所以先把他們指引到另一條路,所以才先把我們擋下來,但是但是...我們不走也很危險,因為我看到起火的事一台汽車,整個火球已經大到很像昨天在環球影城看到的爆破現場,我真的很怕如果再不走裡頭的油箱著火,應該也是會爆炸吧。
(下圖:火災位置是意圖!現場離我們距離之近啊啊啊啊啊!~)


我心急如焚,因為看著火球越來越大都沖天了,整個已經超出一層樓的大火,對街很多人圍觀,真不知道他們是沒有危機意識還是都很想死,車子著火是很危險的一件事情耶,更何況LA這邊全都是木造房屋,如果一燒應該全都燒了。


好在最後警察杯杯放行我們,我們火速的把車子左轉後發現超大台的消防車來了,真是好加在,應該會很快撲滅吧,停好車走出去還可以看到那邊的天空整個煙霧瀰漫,真的是很驚悚。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