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Friday, October 10, 2008

1010 雙十國慶 電影日



今天是過慶雙十節!~但是在美國沒有放假(廢話....),不過威廉老師並沒有要他們去學校上課,因為下星期是他們的期中評圖,所以今天是拿來趕圖的,如果有問題就線上教學和老師eamil如果沒問題就...自己做自己的,所以也算是 放國慶假啦 : )



到了下午三點左右,威廉說他想看電影,今天他想要來個電影,於是我們決定去看The DUCHESS。這正好是今天上映的,演員是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內容是真實故事改編在描述一個英國十八世紀的公爵夫人在嫁給公爵過後的故事,故事內容等等在講,先來講美國的電影院吧!!~



之前就有聽學長說過在這邊看電影是不查票的,今天去看果真如此,只有在一開始入場有收票,進去完全沒人鳥你,如果你臉皮很厚想要一次看三四場,就可以很愉快的一直看下去(有點像南山戲院 哈哈),但要小心不要被抓到,不過其實也是沒人抓。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電影院在這邊是都沒有劃位的,所以早點去找好位子比較好,不然晚進場位子都亂七八糟的,但我今天看電影的心得是,我永遠要坐最後一排,因為我發現很多美國人很噁心,都習慣把腳伸直放在前面的椅子上,雖然說他們放的都是沒人有座的,但是想想如果頭髮是放在剛剛有被踏過的地方就噁心。



回到故事內容!~這部電影我覺得算是...有點無聊的,哈哈哈哈!因為內容其實都在描寫可憐的公爵夫人嫁給公爵後剛開始因為沒有生兒子被冷落,然後公爵又另結新歡,公爵夫人因為孤單寂寞而愛上了另一個男人,但是最後被公爵抓回來生兒子,最噁爛的結局是,公爵夫人最後還同意和公爵的新歡三人共處同一個屋簷變成姊妹淘,我看到結局差點沒昏倒,雖然是真實故事改編,但是我看到結局就倒胃口,從頭到尾就一直搖頭,看完我就和威廉說,我超想吐的!不是說演員演得不好,只是我真的很討厭看這種片!!但是如果想看十八世紀華服或是單純想看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的性感演出到是可以看看 : )
給大家看看預告片------------>





自動買票機!~因為不用選位子,所以買票超方便。

電影院內部,不走出去可以買吃的上廁所,再回去看另一部片!哈哈


隨便買杯可樂也那麼大。難怪老外都喝得很胖。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