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Sunday, October 12, 2008

1012 千層麵

今天威廉一整天都在做作業,為了打發時間我上網看了很多食譜網站。後來看到原來可以用水餃皮做千層麵的食譜,正好我冰箱剩下上回包水餃剩下的水餃皮,所以,不囉嗦!!就來做吧!

其實做法真的很簡單,就把水餃皮燙熟,但是要注意燙的時候小心燙,不要讓他們黏在一起唷。然後我有煮一些醬汁,就是拿番茄醬加上大量的洋蔥和蘑菇,煮熟後。

千層麵的重點是要一層一層(廢話阿!~),哈哈!總之,等到材料備妥後,就開始一層麵皮一層醬汁一層起司層麵皮一層醬汁一層起司,這樣永無止境的疊下去,但是尷尬的是...我的麵皮很少,所以我做的不是千層麵,是兩層麵...哈哈 只有兩層啦!!!烤好之後真的是很好吃!威廉愛不釋手.....


另外今天還做了親子井(中間少一個點),這是我的強項啦!!哈哈哈哈哈!好噁心,自己講自己咧!~


我現在怎麼變的真的好像食譜日記唷!不過在美國真的無聊東西又難吃!只好自產自製了... = =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