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Monday, October 13, 2008

歡送小高入伍

真沒想到一轉眼小高要入伍啦!~雖然今天你們在東區的聚餐歡送我不能去,但是我的精神與你們同在呀!等我回來我再去看大頭兵光頭樣,感覺好像去探監..... :)

別說我不夠朋友,送你一張當時年少輕狂和波波綠的帥氣照,為了不要讓你們太害羞,還把他馬賽克起來了咧!!~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