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Tuesday, October 14, 2008

公告!!~12/11至12/30本人會在台灣!!

雖然經過一番波折,但是最後本人如願可以在十二月回來台灣一趟啦!!親愛的親朋好友以及鹹酥雞、MOMO天堂、五十嵐的珍珠奶茶、石安牧場溫泉蛋、記光香香雞........我好想你們啞啞啞啞!!!!!

這次可以回來我是真的很高興,因為之後威廉四月的假只有兩星期,我們可能就沒時間回台灣了,所以格外珍惜這次的機會。

雖然我是很難過回來時間很短暫,短到只能幫蔡不敵洗三次澡,不過已經很知足了呢!~

喔對了!!!大家可以順便幫我想想這段時間台灣還有甚麼好吃好玩的,我不知道的,到時候我要去玩!!!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