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Tuesday, October 14, 2008

1014 大觸電

(圖片來源:歐新社  打網球的瞬間,頭髮被靜電西起來啦啦啦)


以前在台灣,我就是一個電電人,很容易觸碰東西而被電到,電腦外殼或是冰箱都不稀奇,有次我和威廉接吻兩個人還觸電電到嘴巴都麻掉。





到了美國因為空氣乾燥,三不五時就被電。每天開車碰到車殼變成我的夢靨,就連摸到威廉的手毛我都可以被電到。而且每次被電都會有強烈的"汃"一聲(炸開的聲音),前天晚上回家還因為被車門電到整個人被彈到摔跤。今天下午也是出車門的時候小腿碰到旁邊的車殼,整個被電到跳起來。





靜電真的是很惹人厭的東西,看網路上說有很多防止靜電的小教學,最好的方法就是直接在房子裡放加濕機,但是這東西麻煩又占位子,我是不可能買的,看來以後只能多小心或是多擦乳液保持濕度了。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