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Friday, October 17, 2008

1017 有趣萬聖節??!其實一切都是為了孩子啊.....

今天中午吃了一個很好吃的千層麵大餐,我們就去TARGET買滑鼠,因為威廉的滑鼠往生了.....
今天有買很多水餃皮,所以很成功的完成了千層!!!

回歸正題,隨著萬聖節越來越接近整個店家充滿了萬聖節商品,小朋友的角色扮演服裝不用說,每個部門都有為萬聖節設立的專區,例如成人的女裝區也有上面印有南瓜圖案的服裝,寵物部也有狗狗穿的萬聖節裝,把狗扮成小豬或是臭鼬(豬和臭鼬這些和萬聖節好像沒啥關係...),糖果區更是一大堆要給小朋友的萬聖節糖,例如眼珠糖或是有小鬼圖案的糖果....也還有一系列萬聖節角色扮演彩妝,讓你畫成女巫或是藝妓等等......

其中最大宗的都是為孩子設計的萬聖節小玩意兒,例如禮物包,裡面有好多個相同的小玩具,可以在小朋友說"trick or treats"的時候塞給他們,或是小朋友派對的時候可以分送,我們也買了一些小朋友零嘴,就怕隔壁小朋友真的猛敲我們的門時候可以打發他們....

其實我覺得小朋友的禮物包是很有趣的東西,各式各樣的種類都有,有一整個都是超小型水槍的,或是一堆小手機吊飾或搞笑眼鏡...回想起來,如果是我小時候拿到真的是都會超高興的。



萬聖節專區

藝妓彩妝送給小朋友的禮物,搞笑眼鏡
小朋友去要糖果時候的小籃子
家裡可以放的墓碑擺設

現在想想萬聖節除了恐怖也多點有趣了,在小朋友的眼睛裡萬聖節應該就是變裝大會吧,還可以拿到很多糖果和玩具,也就因為這樣所以廠商們更是努力的發展很多為小朋友專門設計的小東西,讓大人因此而敗家。不然....萬聖節如果全部都只有恐怖,我想他也不會有這麼多周邊商品吧。

講回為小朋友設計的,我覺得美國人真的很懂得抓住大人想把小朋友弄得可愛的心,而開發商品大牟利,以下讓我一一介紹:

這是我有買的一個乳牛掃把,但其實他是為了小朋友設計的,也就是要吸引小朋友用可愛掃把幫爸媽做家事....
同樣的還有乳牛雨鞋系列,仔細看乳牛還有尾巴,真可惜他很小不然我一定也會買他來穿,尤其是台灣梅雨季節,穿這個多新潮啊!!!(自己幻想很新潮.....)
這也是給小朋友的,海綿寶寶拖鞋,看起來很像棺材板!哈哈哈哈哈,但是真的超可愛
同樣的還有海棉寶寶的釣竿!如果我會釣魚我一定買一個,帶著海綿寶寶去釣魚一定可以釣到很多大魚的!!!!(因為海綿寶寶熟悉水性???!)


總之,如果有孩子,誰不希望讓孩子都使用這堆可愛的東西咧?真的是,美國人!你們太會做生意啦啦啦!!!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