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1023 實境節目真有趣啊

最近真的很迷上美國的電視影集,尤其是這邊很流行的實境節目。
我們現在在這邊沒有裝有線電視,不過之前在心婷家威廉就大大的迷上一個超白爛的實境節目...花花公子玩伴女郎的實境節目。哈哈哈哈!~不要聽到花花公子就覺得內容很腥羶,其實就是在講那些玩伴女郎有點...蠢蠢的感覺。
後來我在我們自己家,用天線有抓到CW頻道,連續劇的部分有我之前介紹我很愛的90210還有gossip girl,而實境節目也很有趣,有再台灣很紅的超級名模生死鬥,另外一個就是昨天才剛上檔的stylista,這是一個和ELLE雜誌合作的節目,一堆人搶著要當ELLE雜誌總編的助理。昨天是第一集,內容實在很白爛,完全是模仿電影穿著parda的惡魔,總編會把外套甩在桌上,助理要準備總編的早餐這類內容,不過到後半段也是有一些搭配衣服的比賽。
看這些實境節目最有趣的部分我認為就在於看人,其實有時候看到最後就看到大家吵架,說實在...好像還挺有趣的!~哈哈哈哈!我好劣質。但這類節目平常我是不會認真看,只有在吃晚餐的時候把他當配菜看,就當他消磨時間摟。
另外一個是前幾天我在MTV台找到的一個很低集的整人節目,叫做Room 401,這節目低級的是他用很多恐怖的東西來嚇人,譬如說用投影的方式弄出非常真實的鬼,或是直接用超真實的好萊屋道具屍體來嚇人,用假的電鋸把工作人員批兩伴,讓被整得人嚇得半死。威廉是看得很high,結果我當天看完晚上睡覺居然還做噩夢鬼壓床,就知道我有多被嚇到。總之我覺得他的恐怖手法如果你真的是當事人應該會被嚇到心臟病吧!~

(這張圖是比較不恐怖的嚇人,其他有的斷手斷腳流血我不敢抓圖,怕怕)

-------------------------------------------

ps

我的腰有逐漸在變好的趨勢,謝謝大家的關心啦!~希望在台北的各位也是筋骨強壯腰好好!~昌明兄!我們一起向康復大道邁進吧!!!!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