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Thursday, January 8, 2009

0108 親朋好友不嫌少

今天很高興,中午妹幾阿姨的好友許阿姨來找我們,一起去港式西餐廳吃午餐,許阿姨人很好,和老媽一家人都很熟,聊著聊著都忘記威廉要工作的時間,於是威廉先匆忙離去,我繼續和阿姨聊。

現在在LA已經累積一些朋友了,有時候想想這些人真的都是貴人,我和威廉其實是比較不願意請人幫忙的那種小孩,但是很多學長姐們或是親朋好友都很好,會主動來關心我們,每次接到他們熱情的電話就覺得很溫暖,只是我是自己比較閉俗一點,很少主動聯絡別人,說起來真點還真不好意思。

不過真的是很誠心的感激這些幫助過我的人,所以壓,如果有機會,我也會幫助有需要的人的:)
最後附上一張我窗戶旁邊的楓樹照片,下午一邊看書一邊看到楓樹上掛的小球球被風吹來吹去的樣子,看起來好像楓樹在跳舞,可愛的讓人心情很好,希望大家看到也能快樂唷。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