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Sunday, January 11, 2009

0111 世界真是小小小

先從今天一整天的故事說起。

今天一早威廉原本想殺去看金球獎的Red carpet,但是因為我本身就一枚懶惰人,所以和他說了很多理由,包括 一定沒有地方停車啊,那麼遠也一定看不到明星啊...etc,總之最後勸退了。我們兩個決定今天的計劃就是優閒的度過他開學前最後一個星期天。

躺在家裡到下午才決定去大華買菜順便去寄昨天幫恐龍小姐買的包。總之,一整個很搞笑,我們買完菜後,一直覺得那家書局應該就是在大華的plaza裏頭,結果稍微走了一下覺得好像又不是,所以上車把書局的地址輸入GPS。結果開著開著開到一個完全沒有書局的plaza,找很久又找不到,所以打電話給書局,小姐說它們根本就在大華plaza裡,蝦米???剛剛是被鬼遮眼?而且輸入的地址還錯?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我們把san gabriel選錯選成alhambra,難怪跑錯地方。

又開車開回大華,走了一會兒找到了書局,因為平常都是去大華右手邊的書局,很少走到中庭去。

好吧!以下才是重點!!!!

開始填寄送包裹的時候,忽然後面有人叫:"蔡X樺",我一整個傻眼耶,因為在LA 根本就沒有人叫這個名字的,天天都是被叫FLORA。一轉頭更是大驚,居然是我的大學同學葉裕興,真的是超久沒見了,大學過後我讀研究所,聽說他當了兵後就到亞歷桑納州讀書了,看到整個超驚喜,原來他這次是特地開六小時車來LA吃東西??!真的是太猛了,這世界也太小了啦,而且又不是兩個人都待LA,居然都可以在這邊遇到。重點是,是在這個我從來沒有來過的書局遇到,好妙又好巧唷。

不過很可惜因為我車後面放了一堆剛買的食物,而且之前又繞了很久不快回家冰會爛掉,所以我只好捨棄和他吃晚餐的機會,在約明後天有機會在吃個飯。

不過整個覺得很妙,世界之大,居然可以遇到以前同學,感覺很高興呢!!~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