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Monday, January 12, 2009

0112 New Dress Look






今天一早準備和威廉出門,很高興的太陽高照,很熱的天氣,我新買的洋裝正好可以派上用場。於是我很高興的穿上洋裝,配了可愛的小外套,還很ㄍㄟ敖(台語發音的假會)的戴Akoya項鍊,加上小的手拿包,喜氣洋洋的準備出門。

結果後來正High的時候,威廉過來說,你這樣是不錯啦,很像奧黛麗赫本的打扮(剛開始爽了一下),但接著又說:"但是很像要出庭的人,也很像要參加喪禮的"哇哈哈哈哈哈,整個就讓我大愣一下,但是也太好笑了,常常在想我怎麼會嫁個一個這麼有幽默感的傢伙啊。

因為他這樣一說我也心有靈犀,在電視上常看到一些老外婚,喪喜慶都穿得很襯頭,就是一付這種打扮,再加一條擦眼淚的絲巾,就是出席喪事的現場。去去去 越說越不吉利,不過我自己穿爽就好了。

後來走一走在路上還看到小蜂鳥,第一次那麼近距離看到蜂鳥,真的很驚人,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狂速飛躍花叢間,翅膀以超音速拍動,好像根本就是沒有翅膀的東西,我只看到一團糊糊的。造物主真的很神奇,這種神奇的小生物存在在世界上真的很美好,威廉說他們好像小精靈,我也這麼覺得,只差沒有發出小精靈的聲音,不然舉動都一模一樣。 而且蜂鳥好可愛的是,他們超級頭大身體小咧,看起來根本就是Q版玩偶一樣。

之前看動物星球頻道有一個怪伯伯發明一個怪東西,是一個頭盔上頭可以塞花蜜,讓蜂鳥飛到他面前吃花蜜,怪伯伯說這樣的發明可以讓他很清楚的觀察蜂鳥,之前看到這個東西還覺得伯伯有神經病,現在看到蜂鳥本尊才知道,原來看蜂鳥真的是讓人很high的一件事情,難怪會有這樣的發明,自己也好想擁有一個,哈哈哈哈

http://www.thongtinnhatban.net/photo/showphoto.php?photo=579&size=big 超怕被鳥人抓 所以刻意去找國外網站 哈哈哈哈)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