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Tuesday, April 7, 2009

0407 miss trish of capri & yes man




miss trish of capri為了Target出了一系列的女鞋,早在這個月收到INSTYLE雜誌看到廣告後,我就開始一直在期待中,因為廣告是寫4/12才開賣,所以一直耐心的等等等。

結果今天上target.com,發現居然已經可以開始預訂了,不過我還是想等到4/12在店裡試穿過後再決定要哪個,畢竟鞋子不是鬧著玩的,買到不好穿的,可能就永遠鎖在櫃子裡永不見天日。

miss trish of capri本來是設計中高價位的鞋子,一雙大約都200美金左右,這次為Target設計,算是非常經濟實惠的,幾乎每個鞋款都只要30美金,還可差真多。
Target近年來很流行與設計師合作,原本讓人遙不可及的高價品牌與target合作後,價格通常都是一折左右,算是讓大家過癮一下。但價格很反映品質,之前我買了一個ANYA for target的包,人造塑膠皮,看起來真的很像小朋友拎的包,算是差強人意。

像上次我很想去搶購的Erickson Beamon for target珠寶系列,看了實品後也是令我一整個灰心,說不上來,總是有點粗糙感。之前MC QUEEN也有和target合作,不過我太慢去了,後來在店家看到的都是奇形怪狀的衣服,哈哈。

希望4/12去看miss trish of capri鞋子可以讓我有不同的感覺啦。


------------------------------

by the wat,今天看了電影"YES MAN",好笑歸好笑,裏頭還是有一些發人省思的地方,看了讓我覺得我以後也不能那麼閉俗一直say no了,多多幫助別人才能開創一番視野。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