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Monday, August 24, 2009

0824 Melrose --->>> the Grove


今天一早起床,看到姐姐丟給我MSN說他想要買一款F21的髮圈。吃飽午餐後,威廉把該忙的事情弄一弄,該寄出的信給寄一寄,趁著時間還早,我們決定去Melrose MJ晃一圈看看有沒有出甚麼special item,然後乾脆再去the Grove幫我老姐看髮圈。

先到了MJ,果然出了不少新的special item,每次都很愛來Melrose這家逛,因為美國好像只有NY有一家,另外一家就是LA Melrose的Marc by Marc Jacobs。總之,現在搬到新家開車來這邊也只要十多分鐘,算是很近的點了。為了準備開學後不用帶大包,平常只要拿電腦和錢,所以我買了一個銀色的手拿小包,還有一個很小的key包。special item的價格真的很實惠,拿兩個小包的錢差不多等於吃一餐飯錢。
最後前往原本預定要去的the Grove,一去就殺往F21去找老姐要的髮圈,但無奈這邊的F21太小家了,居然沒有老姐指定款。後來就開始悠閒逛逛,中途逛到了Banana Republic,發現有一件衣服原價99居然因為中間少了一條腰帶就特價17,整個讓我欣喜若狂,因為是我很喜歡的水藍色,不過買衣服的過程有點小不爽,結帳小姐好像因為我買太便宜就大小眼,居然還把衣服用丟的丟進袋子當中,真是讓人覺得熱血減一半,不過正如姊姊說的,反正撿到便宜了,也不用鳥他了。

晚上回家吃飽飯後,拿出昨天晚上煮的粉圓吃,粉圓是回LA前娘親拿給我的,雖然煮的過程真的很難熟,但配上黑糖牛奶真的很好吃!!!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