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Tuesday, August 25, 2009

0825 氣虛威廉

威廉身體不適已經持續一個星期了,不是甚麼很嚴重的大病,只是他常覺得很容易頭暈,從我回LA開始,大量的餵食他吃,以及幾乎每天晚上都會去gym報到,但是頭暈的症狀依然沒有改善。

今天一早打電話去慈濟中醫部掛號,下午吃飽飯後就開車去,好在醫生看過之後認為威廉只是所謂的氣虛,可能是我不在的這兩個月,他三餐太不穩定,營養不均衡,加上他本身天生頸椎有些側彎,所以造成他氣血不循環,醫生經過推拿頸部過後,狀況立刻有所改善,醫生還說我們可以買較為便宜的花旗蔘茶包,每天喝應該會解除氣虛的症狀。


看完醫生馬上開車去大華買了花旗蔘茶包,希望天天喝可以讓他體力增加。


不過威廉從小到大,都沒有推拿過,也沒看過中醫,這真是讓我覺得太神奇了。 在他體驗人生第一次推拿後,才能體驗到為什麼我這麼愛去整椎或是去給人按摩,因為真的是很舒暢。

買完茶包也接近晚餐時間,我們決定去burbank的ikea買一些廚房用品,順便去吃晚餐。 吃飽之後再去周遭逛逛,這邊晚上真的很漂亮,因為是市區主要的商業區,所以所有的樹木都繪裝飾聖誕小燈,也有很多特別的小店和百貨公司,算是很舒服的區域了。

IKEA新出的燈 超大超可愛






今天又是我開車了,太陽真的很大,幾乎都要被曬成人乾。

車上玩偶真的很多,我想每天早上幫我僑車的車庫工作人員應該都覺得這台車很誇張....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