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Thursday, March 11, 2010

0311 最近在幹嘛?!

今天病了,身體很酸ㄟ....不過也算是自己找罪受,星期二就有生病傾向卻堅持不吃藥,又加上相信自己很鐵壯,硬是抽了空去游泳.....根本就是要整死自己

這學期開始接觸arduino,sensor真的好好玩,雖然我平常最常使用的還是light sensor,但前幾天上網看ping sensor之餘,居然發現還有賣偵測瓦斯的sensor,無奇不有啊,讓我驚呼連連。

話說之前自己也是一直用sensor玩一些東西,雖然課上沒用到,但就個人興趣啦:

0226 Max/Msp Jitter + COSM + Arduino + Mic Test Demo from FLORA.TSAI on Vimeo.


MAXMSP/Jitter & COSM & Arduino from FLORA.TSAI on Vimeo.

現在和同組弄的是用sensor控制maya 3d的surface,但同組金髮妹一直沒有畫出maya surface(偷懶),所以就停滯住。


昨天金髮妹很認真的給我看他別堂課做得model,剛開被我問是不是在弄landscape,之後他解釋這是羽毛的紋理後,又再度問我一次感想.. 我頓時只覺得這是烤肉的質感,因為整個都是便便色啊....所以就很認真的回答他:這是BBQ! 結果他臉綠掉,I'm so sorry.....雖然這東西真的是蠻炫的,可我真的覺的是烤肉啊....

不過 老外就是喜歡人捧的吧...下次我該嘴巴甜一點了....(或是請他不能找講話太直接的人稱讚他)


好吧,就這樣啦,繼續去養病了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