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Saturday, March 13, 2010

0313 小蓁姊姊來溜~

小蓁姊姊今天順利的到了LA.晚上我下了課後就立馬和威廉就找小蓁姊姊玩.

車子一開到小蓁姊姊未來這一個月的家馬路上,看到門口那小小的身影,就是小蓁姊姊,忽然好感動,完全不裡威廉就跳下車跑去和小蓁姊姊抱抱.

看到姊姊大腹便便還要做飛機勞累就覺得很替他感到辛苦,另一方面想到去年看到阿姊才剛新婚,現在就立刻肚子裡多個小寶貝,感動的無法形容.其實很想大哭的,但覺得哭好像很笨,所以忍住忍住,而且門口還有不認識的人,還是要收斂點!!

總之,後來也看到小蓁姊和老姊送我愛心禮物,有老姊的超多面膜,還有超可愛的臘腸狗鑰匙圈.小蓁姊的超大鱈魚香絲和維他命C活力飲料,小蓁姊姊看我一直生病都一直給我維他命C飲料補貨,真是就甘心的!

回家拆開面膜門,居然多達42片,而且還有lifecella唷,看到都快哭了,還有我都沒看過的新牌子絕世美飢,居然在我待在美國這幾個月偷偷又有新面膜,可惡....   然後臘腸狗鑰匙圈我很滿意,而且一咖啡一粉紅正好讓我和威廉一人用一個(拴在我的每天的上課包包上超適合的),謝謝姊姊啦!我好高興~

 總之明天中午要和小蓁姊姊姊夫還有未來的侄子一起去吃午餐,高興高興,要當阿姨了!!!想想打從第一天看到小寶的超音波照片我就感動的在電腦前大哭,我想我應該會是個好阿姨吧(盡量努力!!)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