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Tuesday, June 1, 2010

0531 SEX AND THE CITY

猶記兩年前,大約也是同一時間,我訂婚前一天(五月29),和姊小蓁姊威廉一起去看了SEX AND THE CITY,沒想到事隔兩年,這四個熟女的電影又再度上映啦。

前幾天威廉就一直和我說要帶我去看,但老實說,這回我反倒比較降溫,可能是還很討厭LA看電影不劃位要先枯等吧。

總之,今天趁著memorial 假期的最後一天去看了,沒想到人沒想像中的多,上回看愛莉絲還得先在門口排隊,今天可是一進去就有好位置了。

威廉就一直和我說LA人不愛看這種片,的確,以以往經驗看來 動作片搞笑片愛情小品 是這邊比較多人看的,文藝一點的通常都沒人和我搶位置,但是 SEX AND THE CITY算搞笑+愛情吧,我再猜很大的原因是LA人和NY一山不容二虎的愛恨情仇?!

之前上語言學校,我和老師說我第二年可能會去NY讀FIT,老師當時就瞪大雙眼說:"你去NY??!去那邊幹嘛?那邊人很冷漠又很跩".......  我本身是沒待過,無從比較,可能只是單一的案例,但也不無可能啊。

就像以前讀書,常有人分台北幫 高雄幫 台中幫 那種感覺吧。

回到電影,內容本身覺得還好,只是就衝著換裝和華麗場景去看的,笑點大多都很黃...小朋友不要看。但...如果沒有閒錢閒時間,個人認為上網抓或是等二輪再去就好了。

看玩電影又再去TOKTO TABLE吃晚餐,覺得怎麼比以前來難吃了.....近期連續兩次吃都很死鹹,以後不來了。

明天開始上課啦!~收心收心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