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Saturday, June 19, 2010

0618 近況

話說,好一陣子沒有更新了。因為繼威廉胃潰瘍後沒一周,小女子我也跟著中標了,首次得這種病,真的事百般痛苦。半夜睡覺位會胃痛,早上起床也會,吃錯東西胃也會跟著翻騰,讓我非常心情低落。

接下來近況就用圖說故事了:

1. Laker

最近LA的大事情就是昨天湖人Lakers奪冠,雖然我本人非常不熱衷於球賽,但也經常感覺得到這個城市對於Lakers的支持,每次只要有比賽,離我家不遠的主場Staples Center就會鬧轟轟,於是乎往那邊的路徑都是大塞車,也會看到很多穿球衣的人穿梭來往於馬路間。

最近也是一直在狀況外,直到昨天很晚的時候才知道湖人贏了。但因為本身不迷球賽,所以也沒特別關注。今天一早就這樣也隨便去上課了,途中一直被一個路人大叔關注,還以為又遇到變態了。後來才搞懂,原來是我今天的衣服,上衣是紫色的,裙子是芥茉黃....這就是Lakers的配色啊,不知不覺,我也淺移默化的改變成支持Lakers的色系啊?

總之,這就是LA人對籃球的狂熱啊,今天一路上也一堆穿球衣的男女老幼。

下星期一,勝利遊行會從Staples Center出發,經過我家Figueroa St. 到時候會幫大家照相看看熱鬧的。不過說實在,就算有球員明星從我旁邊經過,我應該也認不得任何人。我至今能辨認出來的黑人只有艾迪墨菲.威爾史密斯.....其他的黑人我真的都覺得長的很像....

2. Fog Machine And Laser Light

這學期我studio也不知道發甚麼顛,剛開始興致勃勃的說我要用Laser Light+ Fog Machine製造一個裝置。於是開始了兩個星期的莫名其妙試驗,剛開始少聰和我說,聽說laser light照射魚眼睛,會讓魚眼爆炸,我還不信,後來在學校試驗的時候,照到少聰眼睛,他說眼痛,我還在想是不是本來就有眼睛過勞的問題,結果隔個幾天,我也眼痛了.... 嚇的我立刻想拋棄這項設計,和JMC說,他還給我一付不相信的樣子,威廉就說,我應該要好好的拿laser去照瞎他的雙眼,驗證我說的沒錯.... anyhow,我該做甚麼當final,我真的一點概念也沒有,真想全部翻案算了。

3.new discovered


今天新發現我相機的功能。話說相機買來真的很少實驗他有甚麼功能,對我而言閃光和小花微焦模式就很足夠,要求很低。如果能有個美顏或是柔焦就更好,總之,今天發現我的相機居然可以強調色彩,選定要的色彩後就可以拍出詭異的照片,讓我覺得特別喜悅,改天要多方嘗試了。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